close

IMAG0269-2

了解到遺忘了「我」

就開始尋找「我」

再來是拼湊「我」

當找到「我」時

即是開始學習如何放下「我」

   

最近

在生活中有一些示現與提醒

讓hasya了解到放下「我」才是現階段該學習的

 

每個人在追求自我的過程都不一樣

當「我」的形狀出現後容易放大「我」的感受

會用「我」立場來給建議或評論他人 (「我」-也就自己的角度.立場、感受與存在感)

忘了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來體驗人生、來尋找「我」的存在

也因此忘了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即使他用了最笨、最慢的方法

這也是他個人的尋找方式

而我們也需學習如何尊重他人的選擇

而不是急著給評論或給建議...等

卻忘了當下最重要的只是「支持與傾聽」


 

感謝讓我看到 「我」放大後容易變成「我執」的現象

謝謝配合演出的朋友

hasya 祝福妳



 

 


相關文章:回味童年曾使用過的清潔品-尚天然ㄟ無患子

        與大師對談-專訪「頭薦骨平衡」治療師 欽騰 接受魅麗雜誌專訪








arrow
arrow

    Deva ha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