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格子娃娃鞋2

【手作嬰兒鞋】粉紅小公主鞋

在做娃娃鞋的時後

我都會邊做邊想

如果有一位女兒的話

hasya 一定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就像小公主一樣

 

只可惜

我家是男生宿舍

如果家有女寶貝的話

咱家老爺一定寵上天了

 

 

 

 

 

粉色格子娃娃鞋1

雖然沒有女兒

老天也送我一位貼心的兒子

在他小的時後三不五時就灌我迷湯

那小子常常會突然的望著我,對我說些甜言蜜語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

媽媽:「妳好漂亮喔!」

哇..hasya頓時心花朵朵開

回問他:「媽媽那裏漂亮?」

小王子:「妳的衣服很漂亮」

突然間,hasya額頭三條線

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

藍色底灰色圖案的短褲裝

寬寬鬆鬆的就像是逛市場中的歐巴桑

唉..這是為方便與家中二位好動的小王子相處的穿著


曾有一位認識的婦產科醫生說過

家中有二位以上的小王子

小貓也會變母老虎

這是他從病人身上觀察出的心得

我也認真的觀察周遭朋友的情形

真的,想溫柔也很難。


好樣的

我家這小子說「媽媽妳好漂亮」這句話的眼神超讓 hasya 感動的

在他的眼裏讓hasya覺得:我是真的很漂亮

這迷湯灌得好

讓hasya甘願在家當個黃臉的「老媽」



下次再幫鞋子重新照像

照片的感覺不優

 

相關文章:最近愛上手作娃娃鞋、嬰兒鞋

            天然好用的紫草膏-簡單的DIY-紫草膏的製作方法

           【手工皂】五彩繽紛手工皂

 

 

 

 

 

 

arrow
arrow

    Deva ha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