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731  

大家好!我是筱綠,

今年四歲,97.9.17號出生,滿30天就來到麻麻家,

麻麻都說我是療癒系的小鳥,

每天又抱又親的。






影像0733  

不過...最近麻麻很忙都沒空理我,

我很無聊,就一直咬毛,一直掉毛,

不然...我可是很帥滴!






影像0727

大家好! 我是 lucky麻媽,

為什麼叫 lucky 麻媽,因為我某一天突然下了一顆蛋,從此變麻媽了。

麻麻不知道我什麼時後生日,因為這是我第三個家。


之前的家裏有養小狗,我的腳被狗咬傷變跛腳了,從此我都很小心。

麻麻常說我翻臉像翻書一樣,沒辦法,我怕像狗狗一樣,前一秒很好,後一秒就把我給咬成重傷了啊。



以上就是我們的介紹,

麻麻說會多多幫我們出照片輯喔!

arrow
arrow

    Deva ha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