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授名前的準備 

與大師對談-專訪「頭薦骨平衡」治療師「欽騰」接受魅麗雜誌專訪

http://www.oshogarden.org/epaper/10105/ch.htm

 

「頭薦骨平衡」系統當中儲存來自過往的創傷、意外、及出生時困難的經歷....等深層的記憶,當這個系統失去平衡時,我們所有的情緒、行為模式、及對周遭的感受都會受到干擾。

 

自從接觸了「頭薦骨平衡」,hasya 才了解到過往的創傷、意外及出生時的困難(小時有有許多特殊的意外事件經歷),導至我碰到不如意的事就會自動切斷與身體的連結,常常心不在焉,不然就迷迷糊糊的,我爸常說我的記憶力非常的不管用,一轉頭交待的事就忘光光了。

 

在「頭薦骨平衡」中我與健康、身體做連結,釋放許許多多阻礙能量流動的記憶與情緒,原來...我是可以生氣的,原來...我可以柔軟不用刻意假裝堅強,原來我可以表達我的想法與需求,原來........。

 

當我越來越了解原來的我是什麼狀態,生活就更簡單與自然,不用再刻意,也不需再偽裝。

 

上圖是hasya的「頭薦骨平衡」老師- 欽騰 接受魅麗雜誌賴佩霞小姐的專訪。

 

 

延伸閱讀:何謂頭薦骨

            看見「我」了嗎? 還是忘了「我」!

 

 

 

arrow
arrow

    Deva ha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