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64-1

hasya 真的很喜歡渲染皂

每當在切皂的時刻都會是一種驚喜或驚奇,

個人的經驗,

有時皂也反應當下的心情,尤其是渲染皂會更直接表達與呈現,

幾次經驗後,心情不美麗的時後盡量少做皂,

當然,每個人的感受與經驗值並不一樣,

這是屬於 hasya 個人的經驗分享。


之前~有某些原因 hasya 盡量不做渲染皂,

但是...渲染皂一直向我招手,而朋友也鼓勵我別想太多,

既然會使我快樂有成就感的方法為何要放棄,

想想也對,都是非常成熟的人,因該不會在意我做渲染皂才對,

因此...hasya 重新愛上我最喜歡的渲染。





影像0476

這就是剛渲好的樣子,看起來沒什麼特殊的,

但是,渲染就是這麼的好玩,完全依當下的感覺,

色液要如何倒呢! 

hasya完全沒有章法,

喜歡嘛就拿高一點往下沖渲,

突然想到嘛就低一點慢慢倒,

所以....若有人問 hasya 你這如何做出來的,

說真的,我還說不出來,做完後就忘了,即使有記錄,

第二次照表操作還不見得能做出一模一樣的造型,

唯一能達到80%以上的應該是用隔板的渲染吧!






影像0478 山水甲天下

這是切開來的模樣,

是不是讓人很驚奇,居然有山水畫的意境,

尤其是中間的圖很像水墨畫"山"的圖案 






IMAG0251

hasya在拍照時,發現了手工皂上頭的線條圖案就像是延伸出的雲,

這塊皂會列為 hasya 的收藏,我可能再也做不出一模一樣的了。

看照片的朋友請你們忍耐嘿,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技術與效果真的是很待加強,就多多包涵囉, 

若是看不清楚雲的線條就不要理hasya的形容,

就當是在喃喃自語。

IMAG0262

 

 





IMAG0253

這有像是蝴蝶嗎?   不像?? 再下一張!



IMAG0254

hasya是覺得這個角度比較像是蝴蝶的翅膀啦,不像?? 那再下一張!



IMAG0259

這張就有像了吧! 

若覺得不太像,就再當做是hasya又在喃喃自語了。





IMAG0256

這張想不出來像什麼, hasya 詞窮了,

就只覺得特別,像是一種花的樣子,

唉...不想了,下一張吧,

來看看它合併起來像什麼樣子。

 

 

 

 

 

IMAG0258

我家兒子說它像"菱角"啦,

吼...都被說到沒那個fu了。

 

 

 

 

IMAG0261

這一張的線條也是很特殊,

唉..每張都嘛很特殊,有道是"痢頭的是自家的好"啊 



IMAG0260

這是合併時的感覺,像.....

和兒子七嘴八舌還是想不出來,

若你覺得這像是 點點點、×××、某某某.的話就告訴我吧

 

 

 

 

IMAG0264

一提到渲染皂 hasya 就會說的口沫橫飛,

它實在是太誘人了,每次看著渲染皂就會激發想像力,

hasya  常常和兒子拼湊想像中的圖案,

這也是我們另類的親子時間喔

 

 

 

 清新自然:油性膚質於臉部身體清潔。

橄欖油.椰子油.榛果油.甜杏仁油.天然礦粉.植物粉.茶樹.迷迭香..複方精油

 

相關閱讀:手工液體皂!皂友分享的私人好物(二)皂液稀釋篇

             天然好用的紫草膏-簡單的DIY-紫草膏製做方法

            【手作嬰兒鞋】粉紅小公主嬰兒鞋

            手工訂製皂

 

 

 

 

arrow
arrow

    Deva ha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